唯一最好的朋友米

十里洋场烽烟起 第八章 乱性

第八章乱性


“致远,周生的电话。”安乐颜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
“来了。这就来……让周生稍等。”宁致远连忙弹起来,大腿撞在桌沿上。宁致远放了笔,一边揉着自己的腿,一边大步的向外走。


从乐颜手里接过话筒,放到耳边,便是一阵喧闹声,周霆琛略显含糊的声音从夹在里面传过来。


“小兔子……你不是想让我帮你介绍洋买办的生意么?”


“是啊,琛哥居然还记得。”宁致远不禁弯起了嘴角。


“记得,当然记得,现在,机会来了,荷兰贸易公司的太子爷正在大世界喝酒,你要有兴趣,现在过来,我介绍你们认识。”


“你们喝酒,我这样去,好吗?”


“好的,好的,这太子爷叫范德敬,你上回在大世界献声,他也在台下,这次,主动跟我提起来,想要跟你认识,特此诚邀,宁少爷就辛苦移驾,赏我个面子?”


宁致远眯着眼睛笑了笑,说:“好,这就过去。过去看着你,伤刚好呢,就这么花天酒地。”


“不都是为了给你铺路,宁少爷心疼了?”


“谁心疼你啊,我就是……我就是,想多揽点儿生意。”宁致远被说中了心事,慌忙的辩解道。


“知道了。周某自当为宁少爷安排妥当。二楼,芙蓉厅,恭候大驾。”


宁致远挂了电话,急急忙忙的让人备车,对乐颜嘱咐一句,今天估计回的晚,不用等我,先休息,便穿上外套,出了门。


到了大世界,金夫人远远的就对他招手,满脸堆笑的说:“宁少爷可算来了,周生和客人都进去半天了,快里面请。”


宁致远觉得金夫人的神色有些古怪,也没有多想,点点头就跟着她往里走。


到了芙蓉厅,一推开门,宁致远就感到一阵莺歌燕语扑面而来,室内灯光昏黄,一个少女在房间一侧的小舞台上唱着小曲。房间的另一侧是半圈巨大的沙发,周霆琛和金发的荷兰佬一人搂着一个姑娘,正在拼酒。


宁致远看着周霆琛右手举杯,左手紧紧环着女孩儿的腰,言笑肆意,一时心中郁结,犹豫着要不要转身离开。


正在踟蹰之间,周霆琛回头看到了他,站起来,对他招手,说:“宁少爷到了,快进来,站在门口做什么。”


宁致远反手带上门,皱皱眉走进去,周霆琛一拍他的肩把他推到范德敬面前,说:“介绍一下,宁记香坊少当家宁致远,荷兰远东贸易公司副总裁范德敬,两位都是青年才俊,相逢就是缘分,一起喝一杯。”


说完,周霆琛拿起桌上的酒杯递给宁致远。宁致远接过去,碰了杯,便懵懵懂懂的喝下去,喝完才发现喉咙火辣辣的,像灌了机油一样,捂着嘴咳了一阵,重新睁开眼时,发现高鼻深目的范德敬正玩味的看着他。


周霆琛放下酒杯,对着范德敬身边的女郎一伸手,说:“宝贝儿,给宁少爷腾个地方。”


说完,周霆琛就拉着女郎去了自己的那侧沙发上,一边左拥右抱,一边给宁致远递了个眼色。


宁致远识趣的坐到范德敬身边。刚坐下,范德敬又端起了酒杯,用怪异的语调说:“宁老板上次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,今天有幸相识,敬你一杯。”


宁致远刚才那一杯下去,脸上已经开始发热,正想推拒,求援似的向周霆琛的方向看去,却看到陪酒女正扯着周霆琛的领带逼他喝酒,周霆琛毫不回避,大笑着,一饮而尽,倒是像乐在其中。


宁致远的怒气腾的就起来了,接过酒杯,一下子倒进喉咙。


范德敬轻轻击掌,说:“宁老板好酒量。”


热流落进胃袋,宁致远摇摇头,眼前有些模糊,身子也有些发沉,不由自主的靠向沙发椅背。


范德敬伸手揽过他的肩膀,宁致远只觉得身子一斜就歪倒在范德敬肩膀上。


“宁老板确实制香世家,身上的味道也是格外好闻。”范德敬打趣道,又塞了一杯酒给他。


宁致远摇摇头说:“范先生,致远……已经迷糊了。”


“无妨,之后,我送你回去,顺便看看你的香坊,好不好?”


宁致远听到香坊两个字,不自觉的笑起来,说:“范先生,不是我宁致远自夸,宁记的香,在整个远东真没几家能比得上,百年的老字号了,值得一看。”


“宁老板有如此自信,那又得喝一杯了。”范德敬主动撞上他的杯子,宁致远没再拒绝,仰头喝了下去。


周霆琛从少女的温言软语中回过神来,向沙发对侧扫了一眼,却看到宁致远整个软倒在范德敬怀里,眼神迷离,双唇微启。


范德敬贴着他的耳朵说几句,宁致远立刻就笑出来,面色嫣红,眼波流转,媚态横生。


周霆琛下腹一紧,略一皱眉,回过头,冷不防便碰上一对香唇,那女子轻轻柔柔的叫着“周生”,周霆琛便顺势亲了下去,闭着眼睛,缠绵了片刻,脑子里却全是宁致远微翘的唇瓣,顿时觉得索然无味,再抬眼的时候,范德敬正拱着宁致远的侧脸,手放到宁致远的皮带扣上。


周霆琛陡然火起,在身边两个姑娘后腰上拍了一下,说:“愣着干嘛,范先生那边酒杯都空了,还不快去倒上?!”

 

两个小姑娘赶忙站起来,过去给范德敬端酒,范德敬根本不接,眼睛和手,全都黏在宁致远身上。宁致远全身像没了骨头似的,软软的倚着他,任他上下其手,眯着眼睛一直笑。

 

周霆琛霍的一下站起来,走过去,拍了一支威士忌在范德敬面前,说:“还有整整一瓶没喝完呢,今天这么给哥省钱?”

 

范德敬对他笑了笑,说:“周生这朋友比酒有意思。”


周霆琛冷笑了一下,把范德敬的手从宁致远的衬衣里拽出来,说:“你也知道他是我朋友,别欺负他了,他是个正经的生意人,不是你们圈里那种,你想要玩,下次换个地方,要多少,我给你点多少,何必伤了和气?”

 

范德敬把周霆琛的手甩开,说:“周生,你朋友看起来可不像是不情愿,他想做这生意,我想帮他,大家都开心,多好。”

 

说话间,宁致远还闭着眼,满脸笑意的往他怀里蹭了蹭。范德敬立刻得意了,扬了扬下巴,说:“看来宁老板也是喜欢的。”


周霆琛皱了眉,对着陪酒女说:“宁少爷醉了,让人带宁少爷去休息。”


“周生这是什么意思?!”范德敬看着两个姑娘急急忙忙的出去叫人,很是不快。

周霆琛摁着他的肩膀捏了捏,说:“范先生,你贸易公司的生意大半仰赖上海的码头出货,在下这些年也算帮你走了不少人情,此后也定当继续尽心尽力,今天,就算卖我个面子。”


范德敬瞪了周霆琛一会儿,转而冷笑,说:“好,既然周生这么坚持。”


两个小厮进了门,把宁致远从沙发上架起来,周霆琛点头说:“送去楼上我开好的房间。”


“咱们继续喝。”周霆琛又把酒倒上,笑着坐到范德敬身边。


两个人各怀心思的喝了几杯,范德敬便推说明日还有安排,周霆琛也不再挽留,往他口袋里塞了张支票,拍拍他的胸口,说:“今天得罪了。”


范德敬笑笑,说:“周生客气。”

 

送走范德敬,周霆琛面色铁青的上了楼,推开门,看到宁致远躺在床上,衣衫不整,面如桃花。周霆琛去洗手间倒了一杯水,直接泼在他脸上。宁致远一激灵,皱着眉,抹了把脸。

周霆琛抓住他的衣领把他拽起来,大声说:“你看看你的德性,不会喝你就说啊,让我给你挡啊,生意没做成,自己喝成这样,我都替你爹脸红,宁家怎么出了你这么个东西。”

 

 

宁致远软绵绵的任他拎着,半抬起眼皮,说:“周霆琛,局是你约的,人是你找的,酒是你要的,你现在来怪我。好啊,我就是这样的人,我也没求你琛哥救我,你大可以不管我,你自己有多干净你知道,用不着你来替我爹羞耻。”

 

“我不管你?!你都让人摸遍了!我不管你?!让你被人扒了裤子在包厢里干?!要不是哥手里还有那孙子的把柄,你早落在他手里了,你是想气死我?!”周霆琛攥紧了拳头,拉着他来回摇晃。

 

“琛哥,你要不要这么夸张,都是喝酒,琛哥喝得,我却喝不得?再说,大家都是男人,无甚不妥。”宁致远微微一笑,满脸无辜。


“你……你这小兔子,”琛哥把他往床上一摔,说:“行,好,是我僭越了,不该这么上赶着。今天,我就把话放在这儿,我,周霆琛,往后再沾你宁致远一件事儿,我特么跟你姓!”


周霆琛抓起来外套摔门而出。


宁致远听到砰地一声,浑身一抖,长梦初醒似的,爬起来,跌跌撞撞的往门口走,轻轻的叫着:“琛哥……琛哥……”


等他推开门,便看到周霆琛搂着两个姑娘火急火燎的往外走。


少爷手扶在门框上,眼睛一下就热了,张了张嘴,却发不出声音,只觉得喉咙肿痛,浑身使不上一点力气,只能靠着门框滑坐下来。


=第八章 乱性·完=


评论(35)

热度(1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