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最好的朋友米

十里洋场烽烟起 第二十四章 春水

周霆琛刚把地图摊开就有些心神不宁,草草的总结了情报部门近日来获取的外部消息,便坐在会议桌边不再说话,频频看表。


半个小时之后,一个卫兵推门进来,递了纸条给站在门口的勤务兵。勤务兵把纸条传给周霆琛。


周霆琛摊开纸条看了一眼,揉碎了揣进衣兜,趁着其他人侃侃而谈的当口,站起来径直向外走去。


“霆琛,什么事这么着急,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走?”沈之沛在他身后问。


“沛公,在下的家事。家人急病,在下得过去一趟,这里的事情,稍后,我会详读会议记录,如果有需要,再找沛公进一步商谈。”周霆琛朝沈之沛一拱手。


“生病,就该送医院,你回去顶什么用?”沈之沛并不买账。


“沛公,若真是病,送医院倒无妨。只怕,不是病,而是受人谋害。我也劝一句沈将军,留心自己的队伍,以免像我一样,被自家养的狗,反咬一口。”周霆琛意有所指的往会议桌上扫了一眼。


“周霆琛,你,你说谁?!”一个青年士官拍着桌子站起来。


沈之沛皱了眉,扬了扬下巴,说:“好了,你去吧。”


周霆琛头也不回的推门而出。


周霆琛路过衣帽间,取了大衣,走到门口,大头已经把车停在台阶下面,车里还坐着安逸尘。


周霆琛上车,关门,汽车立刻驶出将军府。


“致远那边什么情况?”周霆琛问。


“我也不敢确定。刚见面的时候,还一切如常,说了几句话,他就突然浑身发软,整个人体温高的不正常。我要送他去医院,他说什么也不肯,拿着枪逼我来找你。”安逸尘答道。


“出门的时候还好端端的,怎么说病就病。”周霆琛微微皱了眉。


车刚停稳,周霆琛便推门出来,便直奔二楼红宝石套间。


安逸尘小跑着跟上。


周霆琛刚进门,便闻到一丝熟悉的暖香,他环视一圈,待客和休息的地方都没有人。


“小兔子,你在那儿?哥来了。”周霆琛问。


声音在安静的空间中散开,却没有回应。


周霆琛发现浴室的门开着,便往里走,刚踏进门,便看到宁致远的衣物散了一地,浴帘紧闭着,有些隐约的响动从浴帘后面穿出来。


“致远怎么样?”安逸尘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
周霆琛立刻站直挡住安逸尘的视线,退后两步,转身,一抬手,把他拦住。


“安探长,接下来的事情,周某自会处理,你请回吧。”


“宁致远是我的结义兄弟,他出了事,我怎么能一走了之?”


“你已经做了你该做的。”周霆琛捏住他的手腕,反拧一下,迫使他转身,“既然他让你来找我,就说明,他认为我才是可以帮到他的人。你不信我,你连自己兄弟的判断,也不信吗?”


周霆琛一边说,一边把他往门口推。


“姓周的,你如果敢趁机对他落井下石,我绝不会放过你。”安逸尘被摁在门板上,咬牙切齿的说。


“周某记下了。”周霆琛面无表情的回应道,一个手刀,将他击昏,推开门,把他放到走廊上,退回来,关门,落锁。


“金夫人,你帮我叫一下大头,到楼上来,门口有个朋友,需要送回周府。让他回去之后,好好陪这位朋友聊天,等我的消息。”


周霆琛对着电话说完,放下听筒,把大衣往沙发上一甩,便进了浴室。


“小兔子,没事了,哥来了。这里就只有哥一个人。”周霆琛一边柔声安慰,一边缓缓的拉开浴帘。


蓦地,浓郁甜美的香气迎面扑来,纵然周霆琛做了些心里准备,也没有料到浴帘背后竟是这样一番光景。




鸳鸯交颈


https://www.weibo.com/p/1001603944905549468965?from=page_100505_profile&wvr=6&mod=wenzhangmod




从前世到今生,从青玉坛合奏到天目湖共浴,过往的时光像画卷一样从宁致远眼前蹁跹而过,等他终于从恍惚中回过神来,只感到周霆琛轻轻的抚着他的脊背,在他耳边说:“小兔子,舒服够了,就跟哥回家吧。”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